SPEICK 德國天然保養清潔 

SPEICK三代傳承,歷經近百年歷史,在1928年經濟動盪的年代,人智學家祖父Walter Rau為了延續斯圖加特傳統的製皂家族企業,仍冒著風險創建一間小小的肥皂工廠開始。有別於當時非常流行用於清洗衣物的肥皂,他更想研發出溫和並適合清洗身體的皂款。

Walter Rau被這個漸被人們遺忘的百年珍貴獨特的療癒性草藥植物Speick所啟發,在拉丁文學名上為Valeriana celtica(西歐甘松香),對人體的中樞神經系統具有鎮靜紓緩的功效,同時對於植物神經系統,有著振奮促進等功能。

Speick植物萃取精油皂因而誕生--- 一款天然溫和專為肌膚護理所設計,有別於當時清洗衣物的肥皂。

Speick植物生長在海拔約1800公尺的諾克山生物圈保護區(Nock Mountains Biosphere Reserve)裡,歷經幾世紀,也是高山農牧家族重要的經濟收入來源,在這有限的生態資源下,人類和大自然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

如今第三代經營者Wikhart Teuffel仍延續祖父的理念 “每個人都被賦予學習和成長的機會”,創造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重視每個員工的發展。 今日,SPEICK仍延續與高山農牧家族及諾克山生物保護區的合作, 以Speick植物萃取精華為基礎成分,研發出一系列的肌膚保養、清潔產品,視肌膚不同需求而定,添加其他成分。多項產品並通過COSMOS NATURAL認證、Vegan及Öko-Test(德國權威性消費類別雜誌)的極好評價,讓消費者能有更安心、更天然的產品。

 

Almawin/Klar 德國天然環保家用清潔

AlmaWin創立於1993年,主要訴求人類與大自然能夠和諧共存並專注於生產天然環保家用清潔用品,包含洗衣精、廚房清潔用品、一般家用清潔劑等等,在 2002年時,旗下增加另一個品牌Klar - 專為敏感肌膚所設計的天然環保家用清潔用品,提供消費者另一種選擇。

兩個品牌系列產品皆使用天然與有機原料,符合環保標準,不含化學香精、磷酸鹽、氯、石化產物等有害環境的化學添加物,其成分皆可被生物分解、不會污染生態環境,在清潔的同時也為保護地球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

全系列的清潔產品都是高效能的濃縮品、天然不刺激、沒有過度的包裝,避免資源浪費用量也非常省,讓您用的安心又不傷害環境,是經濟實惠的最佳選擇。 其產品獲得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ECOGARANTIE環保型產品標章、Vegan認證,更於2013年第一次獲得「德國綠色品牌(Green Brands) 」認證,之後也持續獲得此認證,提供您一個絕對安心、友善環境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