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方式

 

目前僅提供“線上刷卡”及“ATM虛擬帳號轉帳匯款”兩種方式。

 

1.信用卡線上刷卡

至訂單處理系統,確認您的訂單內容無誤後,選擇付款方式為「信用卡」時,結帳頁面將會帶您進行信用卡相關資料填寫,請您務必詳實填寫您的資料,以方便與銀行做信用卡資料核對。

 

2.ATM虛擬帳號轉帳匯款

至訂單處理系統,確認您的訂單內容無誤後,選擇付款方式為「虛擬ATM繳費」,訂單成立後,系統將會產生一組本筆訂單限定的16碼虛擬轉帳帳號,請務必於限定時間內完成轉帳匯款。

匯款成功後,系統將會自動對帳,並寄送對帳成功信件至您的Email。

※ 逾期匯款(下單後3日內未結帳成功),ATM虛擬帳號將會失效,系統將自動取消您的訂單。

 

開立發票

 

發票將在付款完成後,立即開立電子發票並寄送到您的信箱,不隨貨附上紙本發票。如發票中獎,會再寄送紙本發票到您的收件地址。

 

配送方式

 

目前僅提供宅配到府配送方式。

 

- 宅配到府配送:訂單成立且付款完成後約2-3個工作天內出貨(不含假日),宅配約2-3日到貨(不含假日)

每週六、日或遇國定假日將暫停出貨,訂單會於上班日統一陸續出貨。

 

全館單筆折扣後消費滿$2,000 即可享有免運費服務,未達免運金額之訂單單筆酌收$120 物流運費。